近日的RP败家成果

嘛,RP一记的某人我虽然现在对周边兴趣不太高,不过实用型的东西用自家的自然比较赏心悦目,于是近日定制败家成果如下:扇子一把,鼠标垫两块,杯子一个,手机屏保膜一张…………咱也就不多说啥了,直接上图好了-V-


e0123860_5233616.jpg嘛,这个俺晓得比较人品,飘过…………





e0123860_5243654.jpg这个自然比较正常,所以丢公司里了,=V=

e0123860_5252658.jpg嗯,这个稍许可惜的是色调不太统一亚,另外表问我为啥某只的比较多,他的图太好找俺有啥米办法…………

e0123860_5264844.jpg杯子,丢单位里ing,嘛,貌似这样比较正常一点?

e0123860_527207.jpg

e0123860_5283192.jpg于是这个也是人品爆发物,不过拍的我头疼亚头疼,OTZ,屏保膜再要更清晰的请恕我拍摄无能



嗯,另外再顺便撒几张图,其实剩下的都不是我,帮人家做的哦,顺便咱也一起晒一下,XDDD
e0123860_530691.jpg

e0123860_5304114.jpg

e0123860_531673.jpg

e0123860_5314353.jpg

e0123860_53299.jpg

[PR]
by Sherleyd | 2007-06-03 05:32 | Collection